氫氧空氣淨化去除懸浮粒第一首選

PRODUCTS

5V模組

八合一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

八合一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

Smilewind-18

微笑風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為一款多功能複合式產品,可即時有效偵測溫度、濕度、一氧化碳、二氧化碳、甲醛、TVOC、PM2.5及PM10等八種室內空氣品質因子,符合法令要求。

產品簡介:

SMILEWIND-18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為一款多功能複合式產品,可即時有效偵測溫度、濕度、一氧化碳、二氧化碳、甲醛、TVOC、PM2.5及PM10等8種室內空氣品質因子,符合法令要求。高利科技有限公司為響應政府空氣品質管理方案,整合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、電 腦、螢幕及軟體,開發「 微笑風空氣品質偵測系統」, 執行單點或多點監測, 即時顯示監測數據。

產品特色:

  1. 本系統採用之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為國內自行研發製造,出廠前均以標準氣體實施校正,品管嚴格,符合法令要求。
  2. 八合一數值,即時監控(溫度、濕度、PM2.5、PM10、CO、CO2及 HCHO與TVOC)。
  3. 內建空氣品質標準(環保署頒佈),比對空氣品質監測現況,以圖形、顏色、聲音顯示空氣品質是否超過標準,適時採取改善措施。
  4. 空氣品質監測數據可透過Wifi上傳雲端資料庫或儲存於監測軟體,便利數據管理。
  5. 電腦規格、螢幕尺寸及軟體功能,可依客戶需求規劃。
  6. 偵測器擺放設計,兼具立架與壁掛架兩種方式。
  7. 7吋觸控TFTLCD螢幕作為顯示與操控介面,簡化功能操控模式,直覺式操作,方便使用整機外觀精簡美觀。
  8. 感測器導入自行研發之演算法,可於實驗室自行校正、調整。
  9. 具備RS-485、WiFi 通信介面。內建記憶體可儲存資料,透過雲端平台(選配),可輕易記錄收集的空氣資料,並分析保存。

 
什麼是空氣淨化模組

空氣淨化模組是一種用於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裝置。它通常包含一系列的淨化技術和過濾器,用於去除空氣中的污染物和有害物質,以提供更清潔、更健康的室內環境。

空氣淨化模組的主要功能是過濾空氣中的微粒和有害物質。其中最常見的過濾器是HEPA(High-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)過濾器,它能有效去除空氣中的微小顆粒,包括灰塵、花粉、細菌和病毒等。另外,活性碳過濾器也是常見的選項,它能去除有害氣體和異味,例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s)、煙霧和異味分子。

除了過濾系統,空氣淨化模組還配備其他功能和特點。例如,具有空氣質量指示器,可以顯示室內空氣質量的水平,讓用戶了解當前的污染程度。另外,以及空氣流量調節功能,允許用戶調整淨化器的運作強度和風速。

在選擇空氣淨化模組時,應該考慮到房間的大小、污染程度和特定需求。一些模組適用於小型房間,而其他模組則適用於大型空間。此外,也應該注意選擇符合國際標準的認證產品,以確保其效能和質量。



空氣汙染對生活的影響

空氣汙染對我們的生活產生廣泛的影響,從身體健康到環境品質都不可忽視。然而,藉助空氣淨化模組的解決方案,我們可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,減輕汙染對生活的影響。

空氣汙染對健康的影響是最直接和明顯的。長期暴露於污染的空氣中,我們容易受到各種呼吸道疾病的影響,如哮喘、慢性阻塞性肺病和肺癌。此時,空氣淨化模組成為解決方案之一。配備HEPA過濾器和活性碳過濾器等技術,能夠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污染物,提供更清潔、更健康的室內環境。

同時,空氣汙染不僅影響個人健康,還對環境品質產生深遠的影響。高水平的空氣污染導致森林受損、農作物減產和生態系統崩潰。在這種情況下,空氣淨化模組的使用可以改善室內環境品質,為我們提供一個淨化的避風港。

空氣汙染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。在污染嚴重的地區,濃霧、灰塵和惡臭成為常見現象,限制了戶外活動的機會。然而,通過空氣淨化模組的使用,我們可以在室內環境中享受更清新、更舒適的空氣,提高生活品質。

作為解決方案,空氣淨化模組在改善空氣質量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。使用多層過濾系統,包括HEPA過濾器、活性碳過濾器和其他過濾層,能夠有效去除空氣中的微粒、有害氣體和異味。它們還可能具備空氣質量指示器、靜音運作和空氣流量調節等功能,以提供更全面、個性化的空氣淨化體驗。

在選擇空氣淨化模組時,我們應該考慮到空間大小、空氣污染程度、特定需求和預算等因素。這些模組可以在家庭、辦公室、學校和其他室內環境中使用,為我們提供一個清潔、健康的空氣環境,改善生活品質。



一起為身體健康做打算

空氣汙染對我們的生活產生負面影響,從健康問題到環境品質和生活品質的下降。然而,通過使用空氣淨化模組,我們可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,減輕汙染對生活的影響。這些模組使用先進的過濾技術,能夠去除空氣中的污染物,提供更清潔、更健康的室內環境。對人們的健康和生活品質帶來積極影響。

它們能夠有效去除室內空氣中的微粒、花粉、細菌、病毒和有害氣體,減少呼吸道疾病的風險。此外,空氣淨化模組還可以減少室內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,提高生活品質。特別是在疫情期間,空氣中的傳染性病原體成為關注的焦點。

適當的空氣淨化模組可以降低病原體的傳播風險,為家庭、辦公室和公共場所提供更安全的環境。空氣淨化模組通過過濾系統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污染物,提供更健康、更清潔的室內環境。它們可以減少過敏反應、去除有害氣體和異味,並降低細菌和病毒的傳播風險。

對於那些居住在空氣污染嚴重地區或有呼吸道疾病的人來說,空氣淨化模組可以成為改善生活品質的重要裝置。它們能夠減少對空氣污染物的直接暴露,減少呼吸道問題和其他健康問題的風險。同樣,對於家中有嬰兒或小孩的家庭來說,空氣淨化模組能夠提供更安全和健康的成長環境。

這些模組的運作原理是通過吸入室內空氣,將其通過過濾系統進行清潔和處理,然後再釋放出淨化過的空氣。過濾系統中的不同過濾層和技術能夠去除不同類型的污染物,從而提供更高效的空氣淨化效果。

在選擇模組時,我們應該考慮到不同的因素,以確保選擇符合我們的需求和預算。藉助空氣淨化模組,我們可以營造一個更舒適、更健康的生活環境。
  • 尺寸

    233×159×46mm

  • 操作環境

    0℃~50℃,低於90%RH

  • 電源分配

    空氣淨化 直流5V,2.0安培

  • 資料傳輸

    RS485/藍芽BLE4.0(選配)/無線WiFi(選配)/兩組乾接點(連結控制因子依客戶指定)

  • 顯示方法

    7吋觸控式TFTLCD

  • 製造地

    台灣